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19, 2010

【约会】



今天

我约会了

心情蛮不错

至少我觉得

我多了

一个朋友

可以

让我诉苦

短短的

四个小时内

说说过去

说说往事

发现了

8号

曾经是

我的

幸运号码

今天

我穿了它

是因为

我希望

它可以

给我

带来

幸运的开始

聊了聊了

原来

我放下了

过去

我忘了那

悲伤

回不到过去

因为

曾经

遗失的美好

让我找不回

那淡淡的记忆

只留下了那片片的绿叶

来延续这柔弱的生命

微光在那山头泛起

未来虽然无法预测

对我而言

希望已经在前方慢慢的升起

0 comments: